•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金周回防新北 韩国瑜痛批蔡当局贪腐

2020-01-06 16: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选战超级星期天”,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5日双双回防新北造势。韩国瑜痛批蔡当局“假台独”、真贪污,当选后将立即恢复“特侦组”,更要以自身影响力彻底改革国民党。

  国民党昨(5日)在板桥第一运动场举行“板桥大团结”造势活动,韩国瑜竞总主委朱立伦、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以及3任板桥市长林鸿池、江惠贞与吴清池齐聚一堂,现场集结数万名支持者,为国民党籍第六选区“立委”候选人林国春、第七选区“立委”候选人柯志恩助势,大家高喊:“台湾要赢!新北要赢!”展现蓝营团结气势,全力巩固新北选情。

  韩国瑜表示,蔡当局口口声声说要为人民追求言论自由,却强行通过“反渗透法”,还发生一连串的“查水表”、网络发言被警察约谈事件,言论自由快窒息,也终于让人民了解,民进党号称的民主,实际是“假民主、真腐败”。

  最后韩国瑜提出4大当选保证:首先要建立一套清廉、优秀、正派勤劳的执政团队;第二,他会立刻重启“特侦组”,针对贪官污吏严查严办;第三,他将用他的影响力彻底改革国民党,让国民党贴近民意、苦民所苦、与时俱进,让人民觉得支持国民党是件骄傲的事。最后,若他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志恩和林国春当选“立委”,国民党在“立法院”过半,他会和“立法院”一起擦亮台湾招牌,让世界为台湾重新崛起感到震撼和惊艳,我们全力以赴,台湾加油!(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