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少数民族博物馆改址 朱立伦:政治现实!

2017年09月26日 11:20: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

  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少数民族博物馆选址大转弯!台湾少数民族委员会21日宣布,博物馆确定由新北市莺歌区改至高雄市澄清湖园区,面积增为14公顷。对此,新北市长朱立伦26日上午主持市政会议时表示,改址过程是政治现实影响到市民权益,非常非常遗憾!

  朱立伦表示,非常非常遗憾!台湾少数民族博物馆本来规划设立在新北。因为政治考虑、用政治现实决定改址高雄,对新北市民、大台北地区、北部地区的台湾少数民族非常不公。

  朱立伦强调,去年蔡英文执政后,历经“前瞻基础建设计划”,市府各局处都体会到重大工程无法获得蔡当局支持。在公共建设、重大政策方面,不应该因为政治考虑,不应该因为政党选择,影响到市民权益。非常遗憾的事情!(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