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谢龙介台北租屋喊话赖清德:“一路跟随、一生监督”

2017年09月14日 15:24: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龙介

  谢龙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在赖清德北上当“行政院院长”后,喊出“一生只监督你一人”引发话题。最近,谢龙介被直击打算在台北金华官邸附近租屋,真的要到台北发展?对此,谢龙介今天在脸谱网(facebook)上做出回应“一路跟随、一生监督”。

  谢龙介表示,自己不是一路“赖”到底,是“一路跟随、一生监督”。他坦言自己的确在台北市议员的陪同下找房,还说在全球前20名最贵房价的城市里找房子是件不容易的事,“薪水不高、房子很贵”是他找房的心得。

  谢龙介说这段期间很多人跟他说租屋建议,不过找房的事得慢慢来,不要急,也急不得。他表示,虽然很关心赖清德,但目前仍以台南市民为重、以市民权益为主,与赖清德的兄弟情谊暂且先摆在最后。(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