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网友用35字翻译林全辞呈 一小时获7000点赞

2017年09月04日 21:05: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网友用35字翻译林全辞呈 一小时获7000点赞

  台湾网友用35字翻译林全辞呈,一小时获7000点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3日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请辞,辞呈提到已完成阶段性任务,为利蔡英文人力布局,主动提出请辞。台湾有网友在脸谱网以35字帮林全的辞呈翻译,被网友评“神翻译”、“有种蛋蛋地哀伤”。

  帖文写道,台当局“行政院长”的辞呈翻译大概是这样:“我从去年上班到现在,身为专案经理,做了很多事,现在因为方便你安排人,我走先,就酱。”该言论短短1小时,就获得超过7000个赞。

  网友随即回应:“专案经理!!!!(3个笑脸符号)贴切比喻!!!!”、“简单扼要,简洁利落的翻译!!”、“有种蛋蛋地哀伤...”。(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