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传赖清德下周“组阁”?蔡英文办公室出面否认

2017年08月31日 11:21: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市长赖清德

  台南市长赖清德。(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下周将北上“组阁”?台湾蔡英文办公室31日澄清,目前团队并没有这样计划,各种穿凿附会的臆测与报导,没有意义也不必要。

  台当局“立法院”临时会今天凌晨通过“前瞻计划预算案”,意味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任务告一段落。媒体传出台南市长赖清德最快下周北上“组阁”。对此,台当局发言人黄重谚表示,台当局“行政院”团队也正要加紧脚步全力冲刺各项建设的进行,目前团队没有改组的打算。

  据传,赖清德“组阁”一案早在7月就已经定调,但为了避免影响台当局行政团队士气,上下皆三缄其口,赖清德7月间也多次针对“组阁”等相关人事传言,予以否认。(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