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郁慕明称与国民党理念已不同 吴敦义:不希望分手

2017年08月17日 20:55: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郁慕明称与国民党理念已不同 吴敦义:不希望分手

  郁慕明称与国民党理念已不同,吴敦义:不希望分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党主席郁慕明昨天(16日)接受专访时指出,新党与国民党理念已不同,彼此仍是朋友不是敌人;但因理念已不合,以后各走各的。对此,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受访表示,“当然不希望分手(与新党)”,国民党希望与亲民党、新党维持团结关系。

  吴敦义说,2007至2008年时,国民党与亲民党、新党团结一心,因此在“立委”选举赢得将近80%席次,也让马英九在领导人选举中获得765万票,这是团结所得到的成果。国民党、亲民党、新党过去有一致的基本方针与政策,在民进党执政下,“我们当然希望团结”。

  郁慕明昨天也抨击,“蓝绿都在卖台”,新党要追求“中华民族复兴”,愿与大陆追求统一及民族复兴。(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