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朱立伦夜宴昔日党务干部 称只为党内团结全力挺吴

2017年07月20日 07:21: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夜宴昔日党务干部 称只为党内团结全力挺吴

  朱立伦夜宴昔日党务干部,称只为党内团结全力挺吴。(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19日晚在板桥宴请昔日担任党主席时的党务干部。他说,餐会若有任何政治意涵,就是希望党内团结,新任党主席吴敦义就任后,大家一起努力。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表示,朱立伦希望昔日老同事全力支持吴敦义,未来和党中央合力打赢2018年选战,才是最重要目标。

  朱立伦先前为了前瞻建设,曾邀集党籍县市长、“立委”聚餐讨论。后来,又宴请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和吴敦义等人;昨晚又以联谊名义,作东邀宴昔日党务主管、地方党部主委。除了两位前副主席郝龙斌、黄敏惠另有行程,其余县市党部主委全员到齐,共35人与会,阵容壮盛。

  这是朱立伦卸任党主席后,首次邀宴过去党务主管。曾任国民党秘书长的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说,他过去定期与党务干部聚餐,前阵子遇上党主席选举才暂停定期聚会,党主席选后朱立伦得知他筹办餐会,表态愿意作东。

  媒体询问,餐会是否是为下一次选举运作?朱立伦说,昨晚就是老同事聚会联谊,大家都希望以后能定期聚会;餐会若有任何政治意涵,就是希望不论中央党部或地方党部的同仁都能团结,吴敦义就任党主席后,大家一起努力。

  朱立伦说,国民党现在是在野党,大家团结努力,执政县市做好执政工作,“立院”党团扮演称职在野党,各地方党部招募优秀人才,才是胜选方程式,“2018年胜选才有未来”。(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