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上台两岸多波折 国台办:对台大政方针没有改变

2017年06月28日 10:45: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联合报记者:过去这一年来两岸关系发生了很多波折,不管内与外。请教发言人,大陆对台大政方针和对台具体政策到目前为止有没有改变?

  马晓光:很明显,我们多次强调,我们的对台大政方针没有改变。我们将继续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政治基础上,团结广大台湾同胞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说到这个问题,大家都应该了解,5.20以后,是谁破坏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是谁在千方百计削弱两岸同胞之间的经济社会和文化联系,谁在改变现状,谁在维护现状,我想答案是很清楚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