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民调持续探底 上任2年多仍自嘲“新手上路”

2017年06月24日 15:50: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民调持续探底 上任2年多仍自嘲“新手上路”

  台北市长柯文哲(左)与桃园市长郑文灿(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5年底就任台北市长的柯文哲今(24日)率队赴桃园巡检世大运场馆,桃园市长郑文灿全程陪同,被问到2人从上任到现在民调翻转,郑文灿向上攀升,柯文哲则持续探底,柯文哲笑称自己是“新手上路”。

  柯文哲称,郑文灿过去当过县议员,对政治运作熟悉,笑称自己还是新手,“车子后面要贴新手上路”,郑文灿有经验开起来很顺,自己刚上路还是歪歪斜斜的,现在稍微稳定多了。

  据报道,柯文哲今一早率市府团队到桃园巡检世大运场地,对游泳池、足球和跆拳道3场地赞不绝口,给99分高分,甚至直赞桃园市立体育馆“比台北小巨蛋还漂亮”,不过跑步跌倒阴影(柯日前视察世大运田径场,试跑时不慎摔倒)仍在,在足球场开球时坦言:“其实我也不敢太用力踢,万一跌倒又难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