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军演练连续两天出事故 导弹未点火直接坠海(图)

2017年06月23日 15:58:59  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400.jpg

天剑二型导弹示意图

  海外网6月23日电 台军连续两日发生导弹事故!台湾清泉岗基地的空军427联队,今早(23日)进行演练射击时,有一枚天剑二型导弹未顺利点火,发射后直接坠海。台“空军司令部”证实,该导弹直接坠入台湾海峡,详细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台媒报道,资料显示,天剑二型空对空导弹是主动雷达导引的中程导弹,是“中科院”在美方协助下为IDF“经国号”战机所研发生产的装备。天剑二型在1999年服役,为“经国号”战机主力防空武器,最大速度为4马赫、有效射程60公里,采中途惯性导引,终端主动雷达导引。

1498102067498539.jpg

图为台空军鹰式导弹资料图。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台军精准武器射击昨天(22日)屏东九鹏基地举行,却发生2枚鹰式导弹未依预定轨道飞行而脱锁,军方紧急手动引爆。据了解,其中一枚在台26线78公里处上空引爆,另一枚在台26线78公里处海滩上引爆,两枚导弹都在管制区内引爆,无人员伤亡。(综编/海外网 李萌)

下一页:台湾试射“鹰式导弹” 2枚失控爆炸原因不明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