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不用国民党 蔡英文已经快被绿营车裂了

2017年06月23日 07:23: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不用国民党,蔡英文已经快被绿营车裂了。(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仅13个月,民生、两岸、外事状况不断,施政满意度屡创新低。国民党智库最新民调蔡英文下探25.4%,媒体民调更仅剩21%。马办前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难怪绿营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台南市长赖清德与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力落井下石。

  “蔡失民调,绿营共欺之”。罗智强表示,看到蔡施政满意度民调屡创新低,感受到的是绿营人士的现实。“还不用在野党做什么,绿营内部,已经快把蔡英文车裂了”。

  罗智强举例,民进党内,陈水扁算准蔡不敢把他关回监狱,干脆软土深掘、拉帮结派,频向蔡叫阵逼索“特赦”;赖清德则是在蔡升高两岸政策强硬姿态时,硬是浇了一盆“亲中爱台”冷水,落井下石,逼宫意味浓厚。

  罗智强还说,蔡民意支持度的弱势,也让民进党礼让当选的无党籍柯文哲在两岸、“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等多项议题上,摆明和蔡唱反弹,就是吃定蔡2018不敢推民进党候选人与他拼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