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施政平行时空? 国民党:满意度将跌成水饺股

2017年06月23日 07:5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施政平行时空? 国民党:满意度将跌成水饺股

    蔡英文施政平行时空? 国民党:满意度将跌成水饺股。(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仅13个月,施政满意度屡创新低。国民党智库与媒体最新民调均显示,蔡满意度已逼近二成警戒线,不满意度却上看三分之二。国民党表示,若蔡当局施政仍活在台湾社会的平行时空,蔡施政满意度跌成“水饺股”(指价格跟水饺一样便宜的低价股)指日可待。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表示,蔡英文与团队上任一来,施政有如活在平行世界,傲慢态度,看不见民怨、听不见人民怒吼。

  洪孟楷举例,蔡为力推“前瞻基础建设”,不仅召集绿营“立委”耳提面命要求通过“前瞻计划”,还向各“部会”首长下达军令状。但根本问题在于,“前瞻计划”并不是台湾社会当前所需,除为2018选举“撒钱、绑桩”,看不出任何意义,民调就是警惕。(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