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下乡遭民众丢鞋抗议:不知民间疾苦当什么领导人

2017年06月19日 14:41: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下乡遭民众丢鞋抗议:不知民间疾苦当什么领导人

  抗议民众高喊蔡英文下台,表达心中的不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天(19日)上午到宜兰县头城镇卫生所,参访并视察宜兰县政府的老人长照成果,场外聚集了2、30名不满年金改革的退休警务人员,抗议民众除了高呼“蔡英文下台”等口号,甚至有人朝蔡英的文方向丢掷拖鞋,但因警方有效隔离,这只脱鞋离蔡英文尚有一段距离便落在地上。

  抗议民众表示,维护蔡英文安全的是警察,结果现在退休俸被砍最多的也是警察,蔡英文乱搞一些黑机关来砍大家的年金,大砍警察的退休金,完全是违法的,这样子对吗?站在最前线努力维护社会治安、维护“立法院”安全的都是警察,结果被保护的“立委”却躲在“立法院”里面大砍警察退休金,天底下最讽刺的事情也不过如此。

  抗议民众说,这个当局真的很无能,台湾交给你蔡英文,就是要你去好好增加收入,搞好台湾的经济,结果却还是在搞意识形态、一上台就搞对立,弄到每天都有人在抗争,蔡英文不知民间疾苦,还当什么领导人?

  抗议民众并质疑,蔡当局口口声声说没钱,结果却在大搞“前瞻计划”,根本就是在搞鬼,要将钱搞到自己人的口袋里。岛外地区都在推动无轨了,台湾却还要做轻轨,高雄的捷运没人要搭乘,都成“蚊子捷运”了,现在还要搞轻轨,根本就是政治分赃。

  到场维安的警察有人私下无奈地表示,要不是因为现在的身份及有公务在身,一样会上街头抗议,因为现在的当局做法实在太没有道理,让人难以接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