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会提出接地气、符合人民利益的两岸政策

2017年06月19日 13:10: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一定会提出接地气、符合人民利益的大陆政策

胡文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委胡文琦今天(19日)表示,国民党一定会提出能接地气、符合台湾人民福祉与最大利益的两岸政策,这是国民党不变的立场。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天在海峡论坛大会开幕致词,再提“和平政纲”,强调反对“台独”、深化“九二共识”。对于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就任后的两岸政策主张,胡文琦上午在国民党记者会表示,所有国民党两岸政策,国民党党主席都会在国民党代会提出自己的主张。

  胡文琦说,国民党身为负责任的政党,一定会提出能接地气、符合台湾人民最高福祉、最大利益的两岸政策;相关两岸政策论述,吴敦义也许会开始好好思考。

  他表示,不管洪秀柱的“和平政纲”,或吴敦义将来可能的想法,都要经国民党党代表大会通过,最重要还是要提出符合台湾2300万同胞、台湾最大福祉的政策,这是国民党不变的立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