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资深媒体人:蔡英文没一件事维持现状 陆不会被骗

2017年06月16日 23:20: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深媒体人:蔡英文没一件事维持现状 陆不会被骗

  台资深媒体人:蔡英文没一件事维持现状,陆不会被骗。(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巴拿马日前宣布和中国大陆建交,台湾再次被“分手”。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指出,蔡英文可以怪大陆、巴拿马、美国,但为什么马英九执政时都没问题?赵直言蔡英文虽然嘴里喊着两岸关系维持现状,做的事却完全不符合,大陆不会被她骗。

  赵少康表示,每当遇到“断交”,蔡英文就会要民众团结对外,但其两岸政策只向绿营政策跟意识形态靠拢,并未采纳“全民”意见,“现在出了事有什么资格要大家一致团结对外?”

  另外,赵少康提到,蔡英文口中说的是“文青式”的维持现状,做的事却没有任何一件符合。“如果连我们都看得清楚,大陆会笨到被你骗?”他觉得民进党若以为大陆不会反击,那实在是太幼稚、可笑。(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