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军云豹装甲车剐蹭出租车 的哥怒追将其拦下索赔

2017年06月14日 08:58:29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台湾一辆军方装甲车与的士发生擦撞后,装甲车并未停车。(图片来源:东网)

  海外网6月13日电 12日晚,台湾一辆军方装甲车与的士发生擦撞,事故发生后,装甲车并未停车,而是的士加速追上去将装甲车拦下。事件未有伤亡,开车的士兵及出的士司机均被带走调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台视新闻消息,事发于12日晚10时许,一辆载客的的士正从台北市驶往新北市芦洲区,当行经忠孝桥时,遇上一辆“云豹”装甲车。的士当时在中线行车,装甲车则在最右线,当两车并行时,两车突然发生擦撞并发出撞击声,由于两车体积相差太远,的士被撞至整辆车向左偏,但装甲车在碰撞后并没停下来。

  台媒称,突如其来的擦撞,不仅传出惊人的声响,整辆车剧烈摇晃,的士内的驾驶与后座乘客,吓了一大跳,抬头发现居然是被台军装甲车撞上。但这个庞然大物,似乎没有发现闯下大祸,还继续往前行驶,陈姓的士司机求讨公道,立刻踩油门追了上去,并按喇叭要对方停下来。事后的士右边车身有多处擦撞痕迹,右侧车体明显凹陷。装甲车则无明显损毁,而事件中也没有人受伤。

  涉事的一辆“云豹”装甲车,造价达9千多万元新台币。据知装甲车当时正进行移动训练,开车的是一名20多岁的杨姓士兵。事后的士司机和杨姓士兵均通过酒测,事后两人均被带走调查,调查事故起因,比如是否因装甲车的车身太宽导致擦撞,这都有待查清。

  另外,台军方第一时间也出面说明,表示从12号晚间10点,到13凌晨三点,有事先申请进行一般例行的机动测试,将尽力协助查清车祸的发生主因,也会负起赔偿责任,幸好整起意外,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综编/海外网 庞晟)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