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民代当蔡英文面要求"林下赖上" 蔡训斥"别乱讲"

2017年06月09日 18:18: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右)年初在台南陪林全(左)体验VR(虚拟实境)。(中评社图)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正当民进党当局强推的“一例一休”政策再度引发争议,就连美国商会也出面吐槽之时,一心巴望年改、“前瞻”也尽快过关的蔡英文,今天专程来到台南市永华行政中心,与台南各级民代举行便当会,宣传“前瞻”。不料,与会绿营民代不但攻讦台当局政策不当,要求“行政院长”林全下台,还当场向蔡英文推荐由台南市长赖清德“组阁”。据台媒报道,赖清德闻言从座位上站起来,阻止民代发言,场面尴尬。蔡英文则强调今天不谈敏感人事问题,也要求民代会后不要“到外面乱讲”。 

  报道称,据不具名与会民代私下透露,便当会一开始,民代纷纷对“一例一休”政策发言。民代认为,“一例一休”政策实施扰民,无益经济发展,引发众怒,直指林全不适任“行政院长”,建议蔡英文撤换林全,换赖清德“组阁”。

  民代此话语毕,赖清德马上制止民代发言,并挥手制止该名民代坐下,不要再发言。蔡英文随即表示,此会议单纯是为“前瞻建设”而来,要听取基层心声,不谈人事问题,希望在里头讲讲就好,不要再到外面乱讲。(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