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演完"亲中爱台二人转" 蔡英文立马拉着赖清德下乡了

2017年06月08日 21:08: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明下乡宣传“前瞻建设”,赖清德将全程陪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今日召见党内“绿委”,就年金改革、“前瞻计划”下达“必过令”,要求在接下来的“立法院”临时会期中,上述重大“法案”必须过。 

  对蔡英文的意见进行一番附和后,“绿委”们提出,希望蔡日后多安排点下乡行程,让地方民众也能有机会,跟领导人互动互动。

  或许真是听进了自家人的意见,亦或是急着散播“前瞻”;面对“绿委”劝自己没事多下下乡,蔡英文还真来了个“说走就走”。据台媒报道,蔡英文明天(9日)就将亲自下乡宣传“前瞻建设”,并由台南市长赖清德全程陪同。

  据报道,为宣传“前瞻计划”,蔡英文明天将下乡视察水利工程、长照与文化相关建设。依规划,蔡明天上午将赴视察“白河水库改善计划”、下午视察“当代美术馆预定地”及“台南东区A级小区整合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说出“亲中爱台”引发舆论哗然,却获得蔡办“看法一致”同声附和的赖清德,将全程陪同。(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