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只要承认一个中国 两岸同胞就可以共谋发展

2017年05月25日 10:23: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25日)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海峡导报记者:台湾陆委会主委张小月日前声称说自己其实早就认定中国大陆已经崛起的事实,但是台湾不能因此就愿意去投降,愿意做她的一部分,请问发言人对这种言论有什么评价?

  安峰山:中国大陆的综合国力大幅增进,国际社会影响力与日剧增,这是国际政治的现实。我想,台湾方面有些人的这种说法显然是出于一个立场和心态的问题,如果能够转变这个立场,心态一变,天地就会更宽。只要能够承认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就可以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享发展的机遇,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这才是两岸中国人的福气。(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