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还马公道者必蔡英文”正在被不断应验

2017年05月17日 09:38: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还马公道者,必蔡英文”正在被不断应验

罗智强:“还马公道者,必蔡英文”正在被不断应验。(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将满周年,《联合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蔡一年来整体施政满意度仅正好3成,不仅不如同属民进党籍、涉贪前领导人陈水扁的45%,更远不如前任马英九满周年时的52%。马办前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还马公道者,必蔡”。

  罗智强表示,蔡上台后,社会变得更撕裂、政治清算变本加厉、两岸对立不断升高、政策反覆让所有台湾民众无所适从,这些都一步一步堆栈出蔡英文今日民调惨况。

  但罗智强认为,蔡施政满意度不佳,最惨的不是蔡英文,而是得和蔡一起再继续惨三年的台湾。

  罗智强说,与马英九就职周年满意度5成2相比,蔡足足输了22个百分点;更惨的是,贪腐的陈水扁就职周年时满意度也还有45%,蔡第一年表现,比陈水扁还不如。

  罗智强表示,对比绿营不断质疑马英九表现,“还马英九公道者,必蔡英文”这句话正被不断应验。(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