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批“时代力量”:只会卖力当执政党附随组织

2017年05月16日 09:03: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批“时代力量”:只会卖力当执政党附随组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日前痛批“小绿”“时代力量”,一个只能仰赖执政党“恩赐”的政党,会认真监督执政党才有鬼!他说,“只会卖力当执政党的附随组织,“时力”已经把一个政党该有的格调输光光。”

  台湾“立法院”15日续审“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草案”,蓝绿“立委”爆发激烈推挤冲突。“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呛“蓝委”作贱“立委”一职,“下次只能脱裤子搏版面”,身为在野党,要走跟国民党完全不一样的路。

  李明贤批评,想一想看看,民进党若不礼让的话,“时力立委”选举可以拿下几席?一个只能仰赖执政党“恩赐”的政党,会认真监督执政党才有鬼!对了,被视为执政党附随组织,“时力”若不认真批判国民党,也算有亏“职责”,大老板会生气的!毕竟,下次选举还是得看民进党的脸色、仰人家鼻息,倘若民进党不礼让,“时力”的空间又在哪?只会卖力当执政党的附随组织,“时力”已经把一个政党该有的格调输光光。唉,海水退潮,才知道谁没穿裤子。(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