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李克强考察富士康时与郭台铭谈“双创”引发台媒关注

2017年05月10日 11:10: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TVBS电视台记者:想跟您请教一下,李克强总理日前到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区去考察,和郭台铭谈及了“双创”的方向,因为之前的时候,郭台铭才到美国那边去,外界评论,这显示了鸿海集团的全球布局备受中美两国的重视,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安峰山:我们也看到了有关报道,对于具体企业的投资行为我们不作评论。我想说的是,大陆经济发展长期向好,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前景广阔,这是广大台商所有目共睹的。同时,我们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扎根发展的态度也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会继续采取相关积极措施,来为台资企业在大陆的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环境。(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