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选举民调满天飞?詹启贤:党员勿被民调误导

2017年05月08日 14: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选举民调满天飞?詹启贤:党员勿被民调误导

詹启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各候选人阵营内部和外部民调甚多,党主席候选人詹启贤今天(8日)表示,如果拿民调做文宣误导选民,很不适当,等于是欺骗选民,用人为手段改变历史该有的方向。

  詹启贤呼吁,选民应本着内心的尺,用理性、理智选择谁才是最适当的人,而非当西瓜派,跟人家走。没有主见,是最大问题,也是民主政治最不该发生的。因此,他呼吁党员自觉,党的前途由党员心中决定,谁才能真正解决党的问题是关键,而非跟着风向走。

  詹启贤中午出席“启贤龙卷峰”脸谱网(Facebook)直播节目,他质疑,3个不同阵营做出完全不同的民调结果,公信力与真正目的为何?是否把民调当文宣,这样很不好。

  詹启贤特别提到200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的造势晚会,当时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宣称国民党“连萧配”差“扁吕配”一点点,如果加油就会赢,但隔天投票结果却相反。他举例,荷兰选举,选前2、3周的民调说有一位左派人物第一名,但投票结果却不是;英国脱欧民调,也说不会脱欧,投出来也相反;美国总统大选民调是希拉里领先,选举结果相反。(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