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中常委发声支持郭台铭征战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7年05月07日 10:06: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中常委发声支持郭台铭征战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近来被舆论呼吁替蓝营征战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岛内近日呼吁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2020年替蓝营出征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声浪很高,国民党中常委刘大贝昨天(6日)表示,只要愿意为蓝营站出来,无论是谁他都乐观其成,对于蓝营征战2020来说,郭台铭不失为一个很好的人选,他个人会支持他。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刘大贝说,呼吁郭台铭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是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的效应,台湾当前的额蓝绿尖锐对立让很多人厌烦,大家都认为,企业家做领导人,比较没有包袱,反而会被各方接受。

  “有民调显示,如果现在投票,郭台铭能够赢蔡英文11个百分点,这是一个趋势,国民党未来一定会推能够胜选的人。”刘大贝说,具体会推谁出来选,就要看从现在到2020年,中间的过程如何进行,比如民调、各方反应以及他个人的意愿。

  “我认为任何人,只要愿意为蓝营站出来,都是可以的,我乐观其成。郭台铭不失为一个很好的人选,我个人会支持他。” (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