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陈水扁胃炎发烧39度就医 网友:还是回监狱最安全

2017年05月05日 08:13: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胃炎发烧39度就医 网友:还是回监狱最安全

  陈水扁胃炎发烧39度就医,网友:还是回监狱最安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5日讯 南台湾的天气时凉时热,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感染病毒性肠胃炎,发烧到摄氏39度,送医治疗。5月19日凯达格兰基金会将在台北举办感恩募款餐会,陈致中曾代陈水扁表达想北上参加之意;至于这次感染肠胃炎会不会影响陈水扁的北上或台中监狱对扁健康的考量,陈致中未做回应。

  在台湾《联合报》所做网络调查“陈水扁保外就医‘到处走动’惹议,你有何看法?”中显示,在2661票中,有2358票投给了“应该取消保外就医,尽快收监”。

  网友对此评论,“病毒性肠胃炎”不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保外就医必须是“病情面临死亡状况”,如果不死,就该立刻回监服刑。还有网友表示:“我以为死了。”“毒性肠胃炎,吃什么了?生猛海鲜?监狱的饭绝对不会染上毒性肠胃炎。还是收监的好。”“餐会搞太多,在目前菜英文执政的食安下,怎么会不患肠胃炎?”“还是回监狱继续服刑较安全。”

  也有网友讽刺:“放心啦!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这一只贪污犯,命长的很。”“贪污的钱一定要还给全民后,再去见阎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