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詹启贤:若当国民党主席 其他候选人将委以重任

2017年04月23日 14:46: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候选人詹启贤23日表示,若担任党主席,选后对每个候选人和其支持者,要尽量委以重任,在适当角色发挥功能,这是无可避免、理当如此。他深信自己具备整合的条件。

  詹启贤今天上午在竞选办公室与洛杉矶的支持者视讯,宣扬“五大党务革新理念”、聆听海外党员心声。

  海外党员提问,选上党主席后,对党内组织的团结有何整合方案?詹启贤说,团结不是方案就能解决。选后对每个候选人和支持者,要尽量委以重任,在适当角色发挥功能,这是无可避免、理当如此。

  詹启贤强调,团结不是口号,如果喊一喊就能团结,未免太天真,要团结要有条件、前提。党主席必须是中道、各方能够接受的,必须具正当性、有政治道德的高度,才有可能把不同意识形态凝聚在一起。

  此外,詹启贤说,国民党有两个结构性问题要改变,一是常常陷入意识形态和族群争议的漩涡,跳不出来;另一个就是迷失于传统,过去国民党选举搞地方派系、请客吃饭和利益交换,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这两种想法绑架国民党。

  詹启贤说,这让台湾主流民众不能接受国民党,国民党如果没办法在两股力量压缩下走出一个空间,让中道、理性思维、为台湾、为社会奉献的精神,取代争权夺利、自私自利,国民党还是被认为换汤不换药。他参选就是要带领大家走出一条路。(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