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与陈菊缠讼七年终获无罪 邱毅:还我清白却难还公道

2017年04月14日 13:56: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邱毅指控陈菊在高雄风灾期间泡温泉获判无罪

  邱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立委”邱毅在2010年高雄市长选举期间,影射陈菊在“凡那比”台风时到田寮乡某温泉会馆泡汤,陈菊怒告邱毅违反“选罢法”和妨害名誉。高雄地检署认为邱毅未善尽基本查证,将他依违反“选罢法”起诉。高雄地院今天(14日)上午宣判,认定邱毅有善尽查证义务,判决邱毅无罪,全案仍可上诉。

  邱毅表示,缠讼七年,陈菊的泡汤按摩案,今天上午宣判,他赢了。他指出,这个诉讼来自2010年高雄“凡那比”水灾时陈菊渎职与行踪不明,她的爱将还因为遮掩真相,伪造虚假行程表而被判刑。

  邱毅指出,他追查真相,陈菊却利用公家资源以排山倒海之势告他,企图以法律诉讼跘住他。其中,检察官施昱廷在起诉他时,还捏造荒唐的大谎言,说他“以雨量分布图假冒陈菊通联纪录”,在绿媒和绿网军的鼓动渲染下,他几乎被逐出政坛和舆论圈。

  邱毅说,现在终于真相大白,“司法”也还他清白,然而他失去的却再也讨不回来。这件风波已经被淡忘,当年造谣的绿媒依然猖狂,“绿网军还是不懈地攻击我,陷害我的检察官仍然官运亨通,我的公道是要不回来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