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军为宣传反毒拼了! 上将亲自上台玩倒立(图)

2017年04月13日 13:37:39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台“国防部”为宣传反毒理念,副“部长”郑德美上将亲自和学生团体一起做倒立表演。(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台“国防部”为宣传反毒理念,副“部长”郑德美上将亲自和学生团体一起做倒立表演。(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日前传出多起涉毒事件,台“国防部”因此举办多场反毒活动。为了宣传反毒理念,副“部长”郑德美上将亲自和学生团体一起做倒立表演,让官兵留下深刻印象。

  据报道,为杜绝毒品危害、强化台军官兵反毒知能,台“国防部”从10日起在北、中、南、东部及外(离岛)地区,办理7场次的“反毒项目教育”,强化台军干部对于反毒工作的认知与推展,进一步纯净部队军风、维持战力。

  “反毒项目教育”北部场次昨天(12日)上午在后备指挥部“忠爱营区”举行,由副“部长”郑德美上将主持,邀集第3作战区三军部队连级以上主官、管及官兵代表与会,并安排“政治作战局”及“法律司”等单位进行专题报告。

  会中并邀请崇右技术学院“撼动H.D.A”特技艺术剧团,以多元活泼的宣教方式,鼓励官兵坚定梦想,坚决向毒品说“不”。过程中,“撼动H.D.A”团长许钰祥在团员协助下,将木椅堆栈至两层楼高度,于最高点表演倒立后,并坐在最高处与官兵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62岁的郑德美更上台和“撼动H.D.A”一起演出,由团员扶着进行倒立,希望借由活泼的宣教方式传达反毒理念,令官兵留下深刻印象。

  郑德美表示,反毒战争已经开始,官兵要心手相连,建构绵密的反毒网,杜绝毒品的危害,领导干部更应发挥耐心、关心与爱心,营造和谐生活环境,将官兵视为家人,发自内心给予关怀,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

  据悉,郑德美去年在“立法院国防委员会”面对“立委”质疑“国防部”的将领都有应酬文化、导致将军们都是“三高族群”、体能不如往日时,立刻当场示范体前弯,也让在场所有“立委”、记者和官员印象深刻。

下一页:相关报道:台陆军推神短片:裸身穿红短裤 力抗毒品“怪兽”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