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批完香港 再轰新加坡是“住笼子的金丝雀”

2017年04月10日 13:10:16  来源:海外网
字号:    

2.png

  柯文哲9日再批新加坡。(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继3月底曾说“香港很无聊,就一个小岛有什么好看的”引发争议后,时隔不到2周,9日受邀演讲时再次炮轰新加坡是“住在笼子里面的金丝雀”。

  柯文哲9日下午出席《新新闻》社庆系列演讲,分享出访东南亚的感想。柯文哲称,新加坡是“住在鸟笼的金丝雀”,马来西亚与印度则有难解的宗教问题。但柯文哲也说,台湾的GDP只有新加坡的一半,这也是事实。经济不好是台湾的大问题,等到ICT产业也失去优势后,台湾就完了。

  日前,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泰国旅游业界餐叙后,对泰国每年超过50万人次访香港,访台湾人数却不到一半,柯文哲表示,台北观光资源丰富一定可以超过香港,“香港只是个小岛有什么好玩的”。对此,香港《文汇报》评论回击,香港旅游业并非柯文哲所言的“无聊”,他口不择言的批评才是真无聊。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也批道,“有人用贬低香港来博版面,这些见识短浅,信口开河的举止,令人感到惊讶。”

下一页:柯文哲跑步摔倒遭恶搞 舆论称台政治娱乐化令人尴尬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