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台独”分子要我不讲“一中” 实在笑死

2017年04月10日 10:08:51  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中评社)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杠上了!黄国昌因洪秀柱指控其没反对核灾食品进口扬言要告洪秀柱,两人屡次隔空放话,洪秀柱9日晚间在八百壮士的餐会上再批黄国昌,洪秀柱表示,“时代力量”“姓黄的”要告我,还说答应他几个条件就不告,“有个条件我听到笑死,说不能讲‘一中’,一个‘立法院立委’有没有念过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你‘修宪’啊,‘独立建国’啊,有没有这胆?”

  洪秀柱说,“台独”“修宪”到底可行不可行?为了安全起见,万一战争,建议黄先去当兵吧,一个闪兵的人,不服兵役,口口声声制造纷扰,扭曲历史事实,还说要把党产全部放弃捐给台湾,“开玩笑,当局已经把我们党产全部没收,已经水深火热了。”

  洪秀柱说,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就是“一中”法规,为什么不敢讲?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增修条文也写道“为因应国家统一前之需要”,代表未来两岸是朝向统一的路走。对于黄国昌的说法,她实在匪夷所思。

下一页:洪秀柱两岸主张被赞有大智慧 现场民众叫好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