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去蒋化” 吴敦义:我快受不了了

2017年04月10日 09:57:0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吴敦义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9日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8日前往台南拜票,他在谈到近日民进党“去蒋化”议题时表示,“我已经快受不了了”,他说,现在若不是国民党太弱,民进党怎么敢这样,所以国民党一定要振兴,选出对的党主席,带领党重返执政,“不拿回政权,其他都是虚假的”。

  据报道,吴敦义在台南拜票时,谈到“去蒋化”议题激动表示,自己已经快受不了了,他说道,蒋介石在过去历史上有贡献,有不容抹灭的历史意义,怎么可以随便“去蒋化”?

  究竟民进党当局为何敢如此大力推行“去蒋化”?吴敦义表示,因为现在国民党太弱,民进党才敢这样,所以一定要振兴国民党,党员们也一定要选出对的党主席,带领党重返执政。“不拿回政权,其他都是虚假的”。

下一页:吴敦义谈“去蒋化”:没有蒋介石 哪有姓蔡的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