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提“去蒋化” 洪秀柱:为搞“台独”无视人民

2017年04月06日 09:30:41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5日到桃园市慈湖陵寝谒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4月5日电 据台媒综合报道,为纪念蒋介石逝世42周年,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国民党主席洪秀柱5日上午前往桃园慈湖陵寝谒陵。洪秀柱到场后被记者问到绿营提出废除两蒋园区的诉求时表示,民进党无视于人民的感情,希望与中国大陆切割,“想做什么,大家心中都很了然”。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纪念蒋介石逝世42周年,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5日上午分别前往慈湖谒灵,并向灵榇鞠躬、献花、俯首追思,过程庄严肃穆。

  被记者问道有关绿营提出“去蒋化”,并提出废除两蒋园区的声音时,洪秀柱表示,民进党无视于人民的感情,完完全全希望与中国大陆切割,而达到“台独建国”的“理想”,洪秀柱说,“其实民进党要做什么,大家心中都很了然。”

  洪秀柱表示,民进党这样的作为,对于台湾未来是好是坏,要好好深思。此外,洪秀柱也提及,到慈湖、头寮谒陵是例行且发自内心的仪式,外界不需要有任何动机论。

  另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与吴敦义于上午10点先后抵达慈湖陵寝,在献花、鞠躬后,随即离去。两人都没有发表任何谈话,也没有响应媒体任何问题。

  洪秀柱在两人离开后,约10点30分抵达,她谒完陵后表示,她是第9任国民党主席,一脉相承,看党的兴衰起伏,内心百感交集,也觉得责任重大。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