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日本给“台湾国护照“放行,被记者逮个现形!

2017年03月28日 09:08:17  来源:环球网
字号:    

  3月27日上午,环球网记者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入关时,发现有位台湾女子“护照”贴有“台湾国”字样贴纸,覆盖了原本的“中华民国”。但入关时,该女子被日本入境官员准许放行入关,且该女子“护照”封面的“台湾国”贴纸也没有被撕去。图中间女子为该台湾女子。

  据环球网记者观察,该名台湾女子“护照”上的“台湾国”字样应该是后贴到“护照”封面上,并覆盖了原本的“中华民国”。而这种行为在台湾,只有少数“台独”分子才会篡改“护照”封面内容。

  环球网记者排在该名女孩后面,想看日本入境官员如何处理这个所谓的“台湾国护照”。但经观察,轮到该女子入关检查时,日本官员似乎注意到其“护照”封面被涂改的事实,却将其放行入关,该女子“护照”封面的“台湾国”贴纸也没有被撕去。

  该名台湾女子在排队等待进入入关检查。

  该名台湾女子允许入关后,走出检查窗口。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