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正元:公有电视台变“台独台” 马英九又能怎么样

2017年03月27日 08:56:39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蔡正元

  针对台湾“民视”董事长郭倍宏宣称“咱台独现在有三个电视台”,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26日在脸谱(Facebook)贴文指出,马英九8年执政,对“台独”不沾锅又不敢碰,现在看绿营执政,吃肉不吐骨头,“你马金(金溥聪)又能怎么样?”

  据台“联合新闻网”26日报道,蔡正元在脸谱贴文指出,台独有三个台:“民视”、“华视”、“公视”,这句话是“民视”董事长郭倍宏说的。“华视”和“公视”是纳税人支撑的公有电视台,纳税人不只是“台独”分子,“台独”反而是纳税较少的人,换言之,纳税人饲“台独”咬布袋。(俚语:未能慧眼识人之义)

  蔡正元在文中表示,马英九8年执政,拿“华视”、“公视”毫无办法,内无能臣,外无战将,只剩立场不明的“金家军”,对“台独”不沾锅又不敢碰。现在看绿营上台,吃肉不吐骨头,公开宣称说“华视“、“公视”是“台独”台,你马金又能怎么样?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