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军称能拦截大陆东风16 将其空中引爆不落台湾

2017年03月21日 08:43:38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3月20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防务部门今日(20日)在台“立法院”报告称,台湾的爱国者3型导弹可以有效拦截大陆的东风16弹道导弹,“在空中40公里到70公里外就会反制引爆了”,不会让导弹落在台湾本土。

  据台媒报道,台防务部门今天在台“立法院”报告时表示,大陆持续推动军事改革,精实部队编制及提升联合作战效能,强化武器装备现代化与提升军事硬实力。

  民进党“立委”刘世芳询问,台湾是否具备“有效拦截东风16与反制的能力”?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回应强调“我们爱3有这样的拦截性能”,并称东风16是弹道导弹,射程高、对一地区攻击,而当它经过大气层时,台军“就有能力反制”。台防务部门更补充说明称,“在空中40-70公里以外的空中,就会把它引爆掉,不会让它落在台湾本土。”

  此外,谈及如何应对近期东亚情势,冯世宽称,将提升预警作为,强化应变制变,建构可恃战力,展现防卫决心,持续发挥台湾“和平沟通者”角色,积极拓展“区域合作关系”。

下一页:台海军又出丑,继雄三误射后,导弹快艇又撞上娱乐渔船!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