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推行“去蒋化” 吴敦义:有婆娘拆“蒋公像” 结果中风了

2017年03月20日 09:07:3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蔡英文上台后,在岛内极力推行“去蒋化”。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18日在与桃园基层党员双向座谈时表示,蔡英文任命“大法官”,竟不承认“国旗”、“国歌”,还有婆娘把“蒋公”铜像拆成几百块,结果中风,如果显灵,恐怕更严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8日报道,有妇女党员说,女儿被民进党洗脑了。吴敦义回说,年轻族群都被洗脑,李登辉时代就改了课纲,八年抗战改成二战结束,光复台湾说成接收台湾,慰安妇说自愿,把国民党从大陆来,视同荷兰西班牙来统治台湾,“天然独”洒了很多毒素。

  吴敦义说,民进党当时反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用闽南语编出“查埔找无工、查某找无尪、囝仔要去黑龙江”顺口溜(男的找不到工作,妇女找不到老公、小孩要到黑龙江打工)。蔡英文上台后,知道是好东西,被问到ECFA要不要废?就说不会。

  吴敦义称,民进党只会用恶毒手法,污名化国民党。服贸若通过,台湾电子商务早就杀到大陆,跟全世界竞争了。他还当场改编顺口溜为“查埔找有工、查某嫁好尪、赚钱赚到黑龙江”,并感叹国民党连顺口溜都输给民进党。如果他是当党主席,掌握行政,行政就强,掌握国民党,国民党就赢。

下一页:蒋介石铜像如何处置?台专家:沉入水底 自然消灭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