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被问如何看吴敦义民调最高?詹启贤:党员投票有自主意识

2017年03月20日 08:59:3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18日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当日下午出席各县市青工会会长“让国民党不一样”改革座谈。对于媒体询问,有民调显示,吴敦义获逾45%的党代表支持排名榜首,詹启贤表示,还有很多年轻的新党员有意参选党代表,到时候党员有其自主意识,想选谁当党代表、党主席,那个结果才会是最后的结果。

  对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出席吴敦义誓师大会,詹启贤受访时表示,很好啊,他看到好多党内、地方的一些好朋友,表示这些人对党内每位候选人都很照顾。媒体追问,党内“大佬”没有给他站台,是否会觉得委屈?詹启贤说,这是党主席投票,党员凭自觉投下的票,就会决定结果。

  国民党中常会拟修改党代表选举办法,将党代表参选资格4个月改为一年。有青工会代表询问对此事看法,詹启贤表示,这是背后的两股势力在斗争、纠葛延伸出来的问题,“我们都很清楚,在座有意选党代表的都是池鱼之殃;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时,就按规定、制度依法办理。

  詹启贤说,他是这种事情的局外人,因为他没有那些“新党员”的问题,但也是现在的制度不明确,才产生这些困扰,本周应该会是幕后协商阶段,后续如何发展,就看协商结果如何,虽然对党代表参选者而言很无奈,现在的结构也是未来国民党必须改变的地方。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