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吕秀莲谈选举:民进党若再礼让柯文哲是自贬党格

2017年03月17日 14:43: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吕秀莲谈台北市长选举:民进党若再礼让柯是自贬党格

  吕秀莲(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有意挑战连任2018年台北市长,这也代表民进党方面需再次协调让步。对此,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17日称,民进党如果再不提人选,是自贬党格。

  据报道,吕秀莲今天上午赴“立法院”出席“三一九枪击案追追追”公听会,接受访问时称,政党政治应该要坚守政党伦理,上一次台北市长选战时,民进党没有提名人选,让步给柯文哲是自损党格,换取到教训,柯文哲主政4年大家来公评。

  面对2018年台北市长选战,民进党“立委”姚文智老早表态自己在牛棚暖身,挑战市长大位已经众所皆知。不过有媒体报道指称,柯文哲如果要拼搏连任,民进党方面在考量台北蓝大于绿的选民结构下,可能还是会礼让给柯文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