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争霸吴敦义领先 洪秀柱:没什么好解读的

2017年03月17日 13:26: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6人争霸吴敦义领先 洪秀柱:没什么好解读的

国民党主席6人争霸。(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根据台湾民意学会民调,国民党主席争霸中,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获得45%党代表支持,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1%,接着依序为副主席郝龙斌17%。其余参选人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前“立委”潘维刚、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支持度均没有超过2%。

  对此,洪秀柱17日上午出席活动时受访响应,国民党代表是意见领袖,“没什么好解读的”。民调本来就起起起伏伏,各报纸与团体所做民调都不一样,很恭喜吴敦义民调高。

  同场出席活动的北农总经理韩国瑜则说,这是国民党代表的民调,本身是意见领袖、政党菁英,与一般基层的意见有落差,既然参选,一切期待都是在基层党员身上。他说他非常了解,因此主张小党员、大团结,小党员、大改变。

  此份民调由台湾民意学会在2月24日至25日,以国民党代表名册手机电话采取简单随机抽样,有效样本数共691份,抽样误差不超过正负2.8%。(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