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地方县市拒绝蔡当局新规 蔡正元讽:剩3绿硬撑

2017年03月15日 18: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正元

蔡正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蔡当局强推“一例一休”,上路之后问题不断,引发劳资反弹。南投县率先为反“一例一休”开出第一枪,县长林明溱痛批此为恶法,研拟不遵守。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15日在脸谱网上表示,“只剩几只蔡英文的跟屁虫还在硬撑硬掰!”

  林明溱认为,“一例一休”等同掐死观光业,地方不愿遵守“一例一休”,遭“行政院长”林全指正“政府不应带头违法”。蔡正元则于脸谱网上制作图表回应,目前包含林明溱、新北市长朱立伦、苗栗县长徐耀昌、新竹县长邱镜淳、台东县长黄健庭,都呼吁蔡当局补救“一例一休”缺失,就连无党籍台北市长柯文哲、花莲县长傅崐萁也认同调整。

  蔡正元更提到,其他民进党的县市长,包括台中市长林佳龙、台南市长赖清德等,也对“一例一休”持保留态度,仅3县市“死忠”护例休,即高雄市长陈菊、桃园市长郑文灿及宜兰县,更在图片中嘲讽“护驾有功、升官有望”。(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