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爱将被控图利业者3亿 才上任就被检调锁定

2017年03月08日 19:42: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爱将被控图利业者3亿 才上任就被检调锁定  

  林聪贤成为民进党当局上台后,首位遭检调锁定的“阁员”。(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有台媒爆料,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爱将、甫上任的“农委会主委”林聪贤被指控在担任宜兰县长期间,虽大刀阔斧拆除假农舍却图利五结乡“绿舞园区开发案”3亿元(新台币,下同)。不过,林聪贤与宜兰县府皆否认此事。

  根据《镜周刊》8日报道,“告官达人”林锦坤于今年2月向宜兰地检署告发,指控林聪贤担任县长任内,图利宜兰五结乡“绿舞园区开发案”的业者。业者即使不符合《促进民间参与公共建设法》开发面积须达10公顷以上的规定,县府仍发放建照。原本的开发商龟山岛公司8月易主,但随后由四维航运接手,让龟山岛公司不仅全身而退还获利3亿元。林聪贤成为民进党当局上台后,首位遭检调锁定的“阁员”。(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