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拿蔡英文作比较 马英九民调回升3倍

2017年03月02日 10:44: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九个月,民调支持度快速滑落,反而是卸任后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民调却有所回升。

  据报道,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天下无人全是如同天下无人全非。马英九执政八年,真要挑出做不好的地方不会挑不出来。但宏观来论,特别是在有蔡英文这位对照组下,他有100分的信心相信马英九功远大于过,尤其是在两岸和外事处理上。

  罗智强表示,这不是他一个人阿Q式的信心,事实上,社会正一点一滴地在还马英九公道。他说,马英九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民调曾低到一成多,现在回升了三倍,不正是大家开始理解他,不正是意味着有愈来愈多的人肯定马英九。

  对于国民党内部问题,罗智强呼吁国民党不要否定自己过去八年的成绩,他期盼国民党、马英九以及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一起加油。(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