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选举正式进入6选1 潘维刚宣布参选

2017年02月24日 13:58: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选举正式进入6选1  潘维刚宣布参选

  国民党前“立委”潘维刚上午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参选国民党党主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前中国国民党籍“立委”潘维刚今天(24日)宣布将正式投入中国国民党党主席选举。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此前已宣布参选,这意味着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正式进入6选1。

  据报道,潘维刚上午召开记者会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现场挤满支持者,高喊“潘维刚主席、冻蒜(当选)”,包括前国民党副主席林澄枝、国民党籍“立委”王育敏、蒋乃辛、前国民党籍“立委”刘光华、朱凤芝、台当局前“交通部长”叶匡时等人都到场力挺。

  潘维刚痛批民进党执政后让社会分化对立,号称最会沟通的蔡英文当局不断抛出重大议题,却没有解决之道,让民众被迫为了自己的权益走上街头互相叫骂。

  谈到台退役军人发动抗议年金改革的“八百壮士”活动,潘维刚说,有人问她要不要到场签名支持活动,她哽咽说,自己到场签名也没用,她心疼这些冷风中抗议的民众,但就算再不舍也没办法帮他们解决问题。她呼吁蔡英文正视“立法院”外的“八百壮士”活动,亲自到现场跟大家沟通,把诚意、解决方案拿出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