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谢长廷谈核食怪马英九 遭讽“先照照旧日嘴脸吧”

2017年02月23日 09:4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

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资料照取自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日本5县市核灾食品解禁问题,台湾“驻日代表”谢长廷22日表示,日本食物若符合国际标准就应该开放,他认为当初马当局政策制定不够周延,5个县市食品被禁止没有可依循的标准。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直批谢长廷现在才来装理性,应先拿照妖镜照照旧日嘴脸。

  罗智强指出,国民党执政时期,民进党为了瘫痪当局施政,得到权力,无限上纲制造民众对食安的恐慌,当时民进党有人出来说要“回归自由贸易与WTO的规范”,一切以“科学根据为本”,那时的谢长廷怎么变了哑巴?

  罗智强表示选择性的正义不是正义,等自己执政了才讲的也不叫理性。民众对食安的忧虑,是民进党一手撩拨出来的,今天却要怪国民党、怪舆论,怎么不怪自己为了选举宁愿牺牲人民福祉的野心?

  罗智强直批谢长廷,不要现在装“理性”,先拿个照妖镜,照照自己执政前的嘴脸吧。(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