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态度是决定国民党主席选举好与坏的关键

2017年02月21日 15:1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态度”是决定国民党主席选举好与坏的关键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21日至新竹市立功社区发展协会,与在场长辈握手寒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21日至新竹与长辈分享参选党主席想法。针对国民党多人竞选,是否造成分裂疑虑?他说,这就像在学期间选班长,选完还是同学,一样和睦相处,但“态度”是决定党好与坏的关键,应秉持民主竞争,不攻击对手为原则。

  21日上午郝龙斌抵达立功社区发展协会,就受到长辈们热烈欢迎,纷纷起身与他握手、寒暄。他表示,看到在座长辈,就想起儿时的眷村生活,同学们的父亲,每3个月至半年才回家1次,根本不清楚自己父亲叫什么名字。

  因此他强调,年金改革绝对不能改。他当选党主席后,必定保障大家的尊严,全力捍卫军公教权益。

  在场眷村伯伯,除提出建议外,也担心党内分裂。他说,这次党内多人出来参选党主席,若是互相攻击、揭露疮疤,不仅党内失和,民进党也会藉机修理,因此他要求团队不准攻击对手。若发现有类似情形,就立即开除。他也呼吁在场的眷村长辈,“只要参选人发动攻击,就不要选他!”

  郝龙斌还说,国民党会挫败,就是党中央与民众疏离,应先倾听地方民意代表的心声,再作决定,而不是像过去一样,会同党工、关起门来直接作决策,强调“民主决策外,更要团结、倾听基层”。(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