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美珠不满被叫"林表姐" 网友酸"请称呼肿桶表姐"

2017年02月21日 15:11: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台当局新任“劳动部长”林美珠因是蔡英文表姐,话题不断;台湾民众也应景了给她取了个绰号“林表姐”,对此,林美珠响应,可以的话,请称呼我林“部长”。对此,网友直酸“请称呼我肿桶表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劳动部长”林美珠上周五在“立法院会”上答复有关游览车司机工时问题时“神答”,表示司机等客人的时间“不算拘束时间”,司机可以散步、作操、听音乐,一番言论引发轩然大波。游览车司机工时问题,21日再成“立法院”总质询的焦点。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质询林美珠,是否说过手握方向盘才算工时?对此,林美珠动气说,不要什么都相信媒体写的,要赖士葆查证后再说,可以去看“立法院”公报的纪录。

  对此,稍后“蓝委”卢秀燕质询时表示,赖士葆是基于“立委”职责,必须搜集相关民意来做监督,来源有很多种,此外,林美珠还说不要听记者乱报,记者应该也心碎了,是否要致个歉?

  此外,卢秀燕再指,“林‘部长’,这段时间台湾给你一个绰号叫做林表姐,你知道吗?表姐‘部长’”。

  林美珠响应,谢谢委员的关心,首先我姓林,如果委员可以的话,请称呼我林“部长”。林美珠说,她针对的是文字的错误,请赖士葆查证“立法院”公报,而且报纸上也没有这样子写,谢谢委员指教。

  对于“林表姐”的称呼,网友仿林美珠语气表示“首先我表妹是肿桶,如果委员可以的话,请称呼我肿桶表姐”。另有网友表示“林表姐还好啦,是不知道‘部长’您当祖母了没,要不就林祖妈啰”。(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