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民代列举蔡英文民调雪崩下滑5大因素

2017年02月20日 09:5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蓝营列举蔡英文民调雪崩5大因素 预言2018成票房毒药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从去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至今已一年多,据岛内最近政治人物声望的民调,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排名跌至第11名,声望剩下29%,较最高时63%下滑34个百分点。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形容为雪崩式坠落,完全看不到希望;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分析蔡英文民调雪崩5大因素,并预言蔡英文在2018年县市选举,可能会被视为票房毒药(即对候选人不利的因素)。

  王鸿薇在其脸谱网(Facebook)列举蔡英文执政5大无能:1、一例一休之混乱上路;2、两岸政策之一筹莫展;3、联美日抗中之沦为筹码;4、台塑投资弃台之骨牌效应;5、政治酬庸之嚣张泛滥……,5大因素导致蔡英文今日焦头烂额。

  王鸿薇预言在未来2018年县市选举,蔡英文可能会被视为票房毒药。因蔡在民进党内部,民调远远落后于陈菊,赖清德,领导威信全失。蔡英文在民进党内会更加左支右绌,届时2018年选举广告牌,站台恐会看不见她,蔡英文就会完全感受政治现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