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再批"党产会"违法 炮轰"转型正义"是时代错误

2017年02月12日 14:57: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天(12日)再度炮轰民进党当局“党产会”“违法违宪”。马英九认为,“转型正义”不足的部分应交由司法,台湾如今还在搞的这种“转型正义”,“在我看来是时代错误”,非常不正确。

  马英九认为,“转型正义”在台湾有两件事,一个是“二二八”事件,另一个是“白色恐怖”,且这两件事都已经做了,分别都立了相关的法律规定,对当时不当的处分有许多处理。其它还有要做的,如党产争议,都应该由司法机关来处理。

  据报道,马英九再度炮轰“党产会”许多条文“违法违宪”,涉“有罪推定”,完全违背法治原则。(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