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郁慕明打脸蔡英文:沟通不设政治前提就是一种前提

2017年02月11日 08:33: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党主席郁慕明

  新党主席郁慕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新党主席郁慕明10日受访指出,两岸应该是双向的,而非单向表达。他指出,蔡英文当局近来关于两岸关系的表态,像是自说自话,且常常双重标准。他认为蔡称两岸沟通不要设政治前提,就是一种前提。如果台湾甘于作美国的筹码,只会让台湾沦为马前卒。

  郁慕明指出,蔡的两岸论述,只讲她要的,都在自说自话,自己破坏现状却说要维持现状,自己没有善意却要大陆释善意,也始终不正面应对大陆对“一中原则”的那条线。

  郁慕明反驳蔡的两岸说法,对于“不挑衅”,他认为之前陆客火烧车意外,蔡英文放任台湾的仇陆言论没有表态,就是挑衅;“不设政治前提”,但蔡推翻过去八年双方都接受的“九二共识”,既破坏现状,又将不设前提作为前提。

  郁慕明认为,台湾如果甘于做美国的筹码,只会让台湾变成战场;且美国对台军售,也是要让台湾站在第一线当马前卒,“出钱买武器帮人家看门,对台湾好吗?”(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