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4月请假参选国民党主席 指派胡志强任代主席

2017年02月09日 08:41: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将于4月请假参选国民党主席,宣布指派胡志强任代理主席。(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竞争已全面展开,依规定4月6日各参选人开始领表登记。据台湾媒体报道,争取连任的国民党现任主席洪秀,将于4月请假投入参选,此期间的主席代理人已经找好。洪秀柱昨天在中常会预告:“领表参选起跑,就会请假,将请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代理主席。”

  洪秀柱当场同与会者开玩笑表示,“那时候你就知道我比较好,还是他比较好?”胡志强则机智回答说:“新人来了,才知道旧人的好。”

  针对“黑道入党”与人头党员的传言甚嚣尘上,洪秀柱也保证,将以最严格的方式推行端正选风相关措施,并指示各地方县市党部要力行个人资料保护措施,严查入党申请书外流事件。

  另据岛内媒体早前报道,针对此次国民党主席选举 “五强争霸”的态势。国民党“立委”赖士葆8日在Facebook上发起“您认为谁最适合担任国民党党魁”的民意调查。结果,在5位国民党主席参选人中,洪秀柱“民调”大幅领先,第2名则跑出“大黑马”,由前“立委”韩国瑜力压吴敦义、郝龙斌等党内大佬。(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国民党主席选举"民调"洪秀柱大幅领先 第2名现黑马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